特別推薦土豆網影片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79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土豆網影片不能看,如何下載土豆網影片,土豆網影片sj節目影片

土豆網聯手達人秀綠色通道直達地面賽
近日,中國最早和最具影響力的視屏網站土豆網宣布,作為中國達人賽官方置頂網絡招募站,對今年的中國達人秀進行同步網絡轉播,並獲得三張直達地面賽的直通證。這意味著在土豆專區上傳視頻中支持率前三的達人將直接送達地面賽的舞台。據了解,在中國達人賽電視直播後的12小時內,土豆網將為網民第一時間新鮮呈現賽事轉播。這預示著新一輪中國綜藝節目互動模式的競爭時代的來臨,同時也為電視選秀節目與網絡視頻的互動模式提供了嶄新的思路和突破。

據了解,中國達人秀自2010年創辦,至今舉辦了兩季,它倡導“平凡人也可以成就大夢想,相信夢想,相信奇蹟”,讓不少怀揣夢想和特長的草根一族興趣盎然。中國達人秀更多展示的是草根如何蛻變為達人的過程。在這個平台上曾經湧現出“表情帝”楊迪等從土豆紅人到成功站上中國達人秀的草根明星。

5月1日中國達人秀地面賽第一場開播以來,中國達人秀一舉創下上海收視率冠軍,並已然成為網民炙手可熱的話題之一。如今,中國達人秀第二季火熱開賽,一向本著“每個人都是生活的導演”的理念,土豆網強勢拿下本次中國達人秀的網絡轉播授權,與此同時,土豆網在洞悉市場趨勢後,做出的前瞻性的判斷:聯合各方技術力量,攻克電視視頻轉碼時間過長、可控性不高等諸多難關,在全網打出電視直播後12小時,土豆新鮮轉播的口號。在每週日晚上中國達人秀現場直播後,網友最早在次日中午12點即可在土豆上獲得視頻點播。從時間意義上來說,似乎也預示著中國的綜藝節目在漸入互動模式競爭時代後,即將拉開新一輪時效性的競爭。

本次,土豆網不僅會延續對原創視頻的一貫支持,而且獲得了“官方指定的網絡招募站”的資格。儘管目前第一階段各個城市的海選已經結束,但是,土豆網將在中國達人秀專區開設上傳渠道,網民只需在土豆首頁的中國達人秀專區上傳自己的原創達人視頻,參與網絡投票互動,仍有機會加入到中國達人秀的地面賽中。專區中得票數最多的前三名選手,將獲得土豆和東方衛視聯合頒發的“直通證”,作為土豆網的推薦達人,直接登錄中國達人秀地面賽的舞台。

作為中國網絡原創基地,土豆網除了擁有土豆映像節這一中國原創第一品牌外,也在與電視台等傳統渠道媒體的互通、互動等方面不斷提供全新內容。在節目、紅人、內容等方面,與諸多合作夥伴實現資源共享、內容互通,此次更是成功介入優勢節目的活動進程,突破了以往視頻網站單方面的電視節目網絡播放、徵集平台的定位,成為優勢資源提供方和活動合作方,首開電視、網絡深入合作互動先河,並且在轉播時間方面實現突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