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土豆網影片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79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土豆網影片線上看,土豆網影片線上看2012,土豆網影片下載

土豆網聯合聖丹斯特設“獨立精神獎”
作為國內唯一以互聯網為平台的原創影像大型活動,土豆映像節已經成為國內網絡文化和新潮創意的風向標。同時,暨2010年攜《網癮戰爭》、《李獻計歷險記》、《打,打個大西瓜》等驚艷作品震撼世界之後,土豆映像節作為一個新生的人才發掘渠道,也得到了越來越多的關注。

據悉,2011第四屆土豆映像節目前已經徵集了超過1萬部原創作品,經過兩個月的篩選,已有70多部作品得到入圍提名。本屆土豆映像節依然由土豆網和中影集團聯合主辦,同時,土豆映像節還與美國聖丹斯電影節達成了姊妹電影節品牌合作關係,聖丹斯電影節將搭載土豆映像節登陸中國,並特設“獨立精神獎”,從中國選拔具有獨創精神的作品作者。 5月14日,土豆映像節將在北京頒出包括“獨立精神獎”在內的15個大獎。屆時,土豆網CEO王微、中影集團製片分公司總經理趙海城、副總經理彭明宇、聖丹斯電影節短片負責人Todd Luoto、Jon Korn,以及本屆映像節評委團成員文雋、彭浩翔、和晶、方舟子、袁岳、王珞丹、沈星、陳朝華、封新城、程青松、歐陽應霽、左小祖咒、李泉、張曉舟、胡淑芬、苗新宇、等均將出席現場頒獎活動。

據土豆網介紹,本屆土豆映像節打出了“創造,所以存在”的年度主題,旨在重新解讀互聯網原創文化“無所畏懼”的精神內核。自2008年以來,從土豆映像節湧現出的新鮮事物和新生創作力量已經構成了互聯網新媒體影視產業的核心人才雛形。 2009年,在土豆映像節獲“金豆田獎”(最佳創作團隊)的互象動畫,獲得中影集團的製片計劃支持,已於今年開發出了“哐哐哐”和“泡芙小姐”等系列動畫產品。而獲得最佳音樂短片獎提名的“筷子兄弟”,則於2010年在各方支持下,創作出了轟動中文互聯網的《老男孩》。 2010年,在土豆映像節獲得最佳動畫短片獎的《李獻計歷險記》,目前已獲得多家機構支持,投拍院線電影版,將於2011年暑期上映。這也是中國互聯網史上第一部被翻拍成電影的網絡原創動畫短片。此外,《包強系列》、《打,打個大西瓜》等深受網友歡迎的動畫短片也分別被深圳廣電集團和盛大簽下。截至目前,土豆映像節已促成4名青年導演直接參與院線電影項目,並通過面對面的項目推介會形式促成影視機構、廣告商、視頻製作公司以及同行業的新媒體公司項目59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