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土豆網影片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79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如何下載土豆網影片,土豆網影片sj節目影片,土豆網影片不能看

土豆網熱播山楂樹之戀影視劇持續升溫
繼《唐山大地震》、《線人》、《諜海風雲》等多部熱門影視劇在土豆網上受到持續熱捧之後,包括《山楂樹之戀》、《精武英雄》、《愛情維修站》、《跟我的前妻談戀愛》、《危情諜戰》、《敢死隊》、《阿黛拉的非凡冒險》等在內的多部國內外人氣電影日前陸續登陸土豆網,成為廣大網民網上收視的首選。而在電視劇方面,土豆網也購進多部製作精良、陣容強大的劇集,包括土豆獨家引進的台灣人氣偶像劇《犀利人妻》、央視熱播的《唐瑯探案》、青春勵志偶像劇《怎麼會愛上你》等等。另據悉,韓國SBS電視台有42部劇將於明年1月1日上線,如《我的女孩》、《我是傳說》等等。被搬上電腦屏幕的影視劇今後將為更多年輕觀眾提供自由靈活的觀看便利。

在“金九銀十”的消費熱潮之後,近期的國內熒屏呈現出豐富多彩的情景,隨之而來的是視頻網站熱播劇類型的日益豐富,不同題材開始交替甚或同時流行起來。 《山楂樹之戀》為代表的青春劇,《精武英雄》為代表的動作片,《大掌櫃》類型的民國歷史戲,甚至已經流行了數年的剿匪戲也有了新代表——《大西南剿匪記》。土豆網大力引進包括上述劇目在內的諸多影視劇,配合網友觀看心理的做法帶來了播放量的一路飄紅。據統計,僅《山楂樹之戀》和《精武英雄》就在上線以來的短短時間內就收穫了數百萬的點擊。

前不久,由張藝謀導演的清新之作《山楂樹之戀》在全國院線上映,該片被譽為“史上最純情、最乾淨的電影”,電影受到了無數影迷的熱捧,票房一路高歌猛進。影片中靜秋和老三之間的純真愛情和最後的生離死別,賺足了不少觀眾的熱淚。該片在土豆網上線後,包括很多在影院看過此片的影迷們都觀看了這部令人感動的影片,並在網上留言互動,紛紛表示對這段感情的不捨和對那個時代的懷戀。

而由“金三角”陳嘉上、劉偉強、甄子丹聯手打造的動作電影《精武風雲》堪稱國慶前後最熱血影片。甄子丹身兼動作導演和主演,片中他出招次數突破了過往的所有電影。網友在土豆網觀看後大為震動,有專業網友表示,“新一代動作巨星甄子丹,繼《葉問》系列打遍天下無敵手之後,最新力作《精武風雲》再次締造個人民族英雄的銀幕地位……除了看甄子丹精彩絕倫的動作過招和英雄氣概,本片也是香港動作導演劉偉強繼《無間道》之後又一佳作,相信必能將李小龍《精武門》的不朽傳奇,開啟新世代的新高峰”。網民們對此片的擁戴可見一斑。

在各大視頻網站逐漸成熟壯大之際,視頻網站中“內容為王”的爭奪戰開始逐步升級,要留住網站的用戶群,需要持續加強內容合作以鞏固自身領先的內容影響力。業內媒體表示,土豆網如果能夠把握住新的影視劇流行趨勢,以滿足網友口味變化,必定能夠保持收視佳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