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土豆網影片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79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土豆網電視劇,todou 土豆網 tvb,土豆網在線免費電視劇古靈精探,tuduo 土豆網 movie

趕集網創始人與土豆網CEO齊鬧“分手”是為上市炒作
第一視頻新聞網獨家特約評論員司馬平邦就“趕集網創始人與土豆網CEO身陷'分手'煩惱”這一話題在《平邦評論》節目中進行獨家點評。

主持人:歡迎回來,各位正在關注的是第一視頻新聞網為您帶來《平邦評論》,我是曾煒。近日,趕集網創始人與土豆網CEO,都身陷“分手”煩惱。我們剛才也是提到這樣一個事情,背後的關鍵詞也是上市,這樣的事情老師有什麼想法?

司馬平邦:剛才談的是真功夫,一個做餐飲的。我覺得我不是貶低,做互聯網公司還是檔次高一點,知識分子一點,高科技一點,但是我覺得造高科技程度我們中國人也會面臨這種情況,所以說家族企業變成公共公司這個劇痛是太大了,很多公司多不去,雖然土豆網CEO和趕集網創始人出現這種情況,處理方式也不一樣,結果也完全不一樣。如何在創立之初,另外一方面你公司股權不穩定。

  主持人:而且信用會下降。

司馬平邦:你對市場上股民的信任會下降,到時候會兩敗俱傷,真正有智商企業家,尤其是我們說有點文化的,搞高科技的互聯網企業能更有遠見和胸懷,這是很重要的。包括土豆網和趕集網都還不錯,我對趕集網創始人與土豆網CEO的前途有點擔憂,未必好。另外這時候就出現了對網友和用戶的不負責任,你企業的股權分配不明,這是純負面的東西。

主持人:之前說這個真功夫的時候,我在想清官難斷家務事,這些事情只有內部來解決了,很多聘請律師這種事情很難判斷的。

司馬平邦:一到上市公司會增加到社會上,對社會的形像上。在360和QQ打架的時候,確實互聯網公司現在已經扒下​​光線的外衣了,現在一看就是普通公司,你就是一群為利而生的商人,現在經過這種折騰也到這種程度了,下一步其他公司在做的時候也要考慮好,盡量能夠保持好光環,能夠保持好體面。如果這個事要是炒作,那是更打了,我也看到過有人說是炒作,如果是炒作的話,我們互聯網公司太低級了。

主持人:根據趕集網創始人與土豆網CEO身陷'分手'煩惱這一話題,引出外國比如說兩個人分手了的話,他們會繼續供應公司,他們會把兩個事情分清。

司馬平邦:蘋果也是這樣的,我們中國公司在這方面有點耐心和寬容度。

主持人:如果把這一關挺過去的話,可能會好轉。

司馬平邦:中國互聯網整體面臨這樣的問題,這種事不是一件兩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