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土豆網影片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79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todou 土豆網,土豆網在線免費電視劇,土豆網在線免費電影

趕集網創始人與土豆網CEO分手對社會沒有正面價值

北京飛翔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暨趕集網絡簡稱趕集網,是一家坐落在北京清華留學生創業園的初創企業,公司由來自美國矽谷的歸國人員創辦。趕集網分設房產、同城交友...

近期網友還關注: 大S婚禮的開始也是離婚的倒計【特別報導】2011年全國兩會
正文:收起

第一視頻新聞網獨家特約評論員劉仰就“趕集網創始人與土豆網CEO身陷“分手”煩惱”這一話題在《劉仰之說》節目中進行獨家點評。

主持人:歡迎回來,這裡是第一視頻新聞網為您帶來的《劉仰之說》,我是主持人曾煒。近日,趕集網創始人與土豆網CEO,都身陷“分手”煩惱。老師怎麼看這件事情。

劉仰:這個就跟我說這個大S和這個汪小菲的結婚,就不要理他,因為我們媒體的資源需要傳播的東西,我們需要傳播一些有價值的東西,我們這個網那個網的創始人他們這種離婚,對社會沒有什麼正面的價值。

主持人:可能很多的網友說這個趕集網是為我們提供一個服務的網站,還有這個土豆是為我們提供這個視頻的網站,這樣的分手還影響這個支持度。

  劉仰:還是看這個服務。

主持人:不管趕集網創始人與土豆網CEO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提供的服務好就可以。

劉仰:對,他們把這個分手的事弄得紛紛揚揚,可能是要上市炒作,也有這種可能,我剛才說這種演藝圈和這種資本圈這種噁心事也太多了,對於我來說最好的辦法就是根本不理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